智慧水利数据

该数据来源于第二届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华录杯)—智慧水利赛道。智慧水利赛道基于水利部门的现实需求,要求选手通过算法模型从重要河道的水利监控中及时发现并识别河道的漂浮物(例如水浮莲、枯枝落叶、水草等),并根据业务部门的清理标准判断是否需要清理,有利于水利部门采取措施,提升河道整洁度。

数据为有条件开放数据,申请条件为注册成为第二届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华录杯)—智慧水利赛道的大赛选手。

数字运河数据

该数据来源于第二届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华录杯)—数字运河赛道。数字运河赛道为创新创意赛道,在国家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背景下,围绕大运河人文、历史、保护等,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提出数字运河创新方案,促进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大运河文化宣传,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

数据为有条件开放数据,申请条件为注册成为第二届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华录杯)—数字运河赛道的大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