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红色引擎” 打造“数聚先锋”
来源: 市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搭建新平台,10月15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支部、大数据协会党支部、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携手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暨“数聚先锋”党建联盟签约活动,三家支部党员代表40人参加。市级机关工委诸军副书记、组织处陈静处长到会指导。

   “数聚先锋”党建联盟是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和“工作职能相通、资源优势相融”的根本原则,经三方协调组建。旨在通过“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动、作风纪律联抓”等形式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找准定位、提高质量,融合发展、创新创优。

  活动过程中,各联盟单位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乘势聚能,密切协同、创新创优,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奋力打造好“数聚先锋”党建联盟的信心和决心。

  市级机关工委诸书记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此次活动体现了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要求,也是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务实举措,开启了机关党建创新创优的奋进之路,感受到了“数聚先锋”党建品牌的时代风采。

  诸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联盟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机制促进发展、集聚资源服务发展、亲商助企保障发展,为大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诸书记在讲话中要求,联盟单位“要更加彰显先锋形象,担当起政治责任;要着力突出实干精神,发挥好堡垒作用;要不断提升合作成效,打造出红色引擎”,着力推进党建联盟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为打好“四场硬仗”,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汇聚磅礴力量,以奋斗的姿态、昂扬的状态、骄人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力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