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牵手,推动大数据产学研合作
来源: 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7-22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深化产教融合,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不断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上积极推进校企合作。6月19日下午,“无锡商业技术学院——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袁禄来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帆软软件和商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与产品捐赠协议,并为“大数据可视化联合应用中心”和“大数据可视化联合实训室”揭牌。袁禄来副局长表示,此次合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希望双方能积极探索,为全市推广大数据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提供有益经验。“大数据可视化联合实训室”的建立,也为“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的推开做了有益探索。

  帆软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希望在大数据资源方面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桂海进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也对全市层面大数据人才培养提出了有益建议。